top of page

"電影港義" 電影讀物 :)

今早起床收到峰鳥出版社的訊息,"電影港義" 終於完成印刷,公開做預購了!!

在2月中收到峰鳥出版邀請為他們即將出版的一本講及香港電影的新書設計封面,當時已覺得好開心,因為我自己十分喜歡電影,而且更是一本以香港電影出發的書,沒有知道太多細節就答應了。

到後來出版社給我作者資料才知道是我一直在臉書追蹤的"港唔斷戲"專頁作者,立即十分榮幸,他的文章既寫電影也從中帶出生活哲理,而且也沒有矯情和太文學形式,看得舒服也貼近生活。所以我花了好多心機決定一定要為他第一本書做一個好封面,不要失禮於他面前。比我畫得好的人有好多好多,既然任務落在我身上,我可是要盡自己能力去做一個適合的封面,我真的好想 "港唔斷戲" 那麼值得更多人看的文章因為我的失誤而受到影響。在構思過程設計了多個圖稿,最後我選擇了平日很少用的真實人物風格去畫,也是避免了比較卡通化人物會否影響封面觀感的危機,但卻維持了自己一向喜歡乾淨光亮的顏色。

今次的合作好開心,謝謝峰鳥出版社 Raina 和 "港唔斷戲" 作者的信任和包容,讓我自由創作,也親切地一起討論,這是我很深刻一次的合作過程。

https://bit.ly/2WGNozA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