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KREP - drama course visual design 香港話劇團 - 奮青樂與路 (品格教育音樂劇計劃)

「賽馬會《奮青樂與路》品格教育音樂劇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香港話劇團主辦,目的是透過專業音樂劇訓練和演出,配合各學校的輔導方針,讓學生經歷「品格教育x藝術之旅」,從中學習品格教育中的「4D」:• Dedication(奉獻)• Discipline(紀律)• Self-Discovery(自我發現)• Delight(喜悅)。計劃為學校提供為期兩年的活動。

我今次負責的是 Visual design 及 leaflet 上的文字排版。感激 HKREP 的同事都很好人,常提點和包容。最後出來的印刷品也不錯。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