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eingHongKong - REmember 專題插畫 (2020 春季號)

早前為 @beinghongkong 2020春季號內一個有關香港老店的專題畫插畫,今日終於到手。

這本份量很重的雜誌我覺得足以稱為一本書,無論紙質,排版 ,釘裝同包裝都好有心。感謝撰文的三三邀請,讓我參與這個專題,而且印刷同排位都好靚。♥️•內文提及的三間老店(鳳城,蛇王芬,美都),我對美都最有印象,雖然我只記得有一次幫襯,但細個全家去廟街的次數太頻密,加上長大後有段長時間都在電影中心看電影 (還在那裡遇見過哥哥張國榮),所以美都印象比較深刻。去美都一定坐樓上雅座,但我只記得那碟錦鹵雲吞,馳名豬扒飯倒是沒有印象。•春季號因疫情延遲了出版,收到這本雜誌時,更多的老店已相繼結業,店沒有了更懷念人情味。上年我畫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旅遊故事插畫,今年完成side street in HK 的展覽和 BeingHK 專題後,我是不是應該要開始記錄一下所餘無幾的香港。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